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一次學會 郭氏八穴 線上課程 ....Coming soon . . . .

~線上課程 強先看 ~ !!

http://3396815.net/



生老病死的過程中,你不可不知的事 !! ~ 新元氣

中醫講的先天之氣與生俱來的元氣,就是父母生下你時,帶給我們固定的能源,而這個一定量的能源,存在我們的元氣桶子位置就是我們的兩個腎臟,而所謂的後天 之氣,就是我們吃下的食物,經過消化系統的脾胃小腸消化吸收後,所製造出來的能量,這個能量主要會先供應心臟、肺臟及頭部,有用不完的能量會越過兩肩,經 過背部再回收於兩個腎臟,回到我們的元氣的儲存罐,即有所謂的補腎作用,我們則是利用任督二脈通,即公轉暢通來達到全身的能量分配均衡,同時也有補腎的作用。

所以先天之氣及後天之氣兩者的能量使用,關係著我們生命的質量,身體有了源源源不決的能量供應,天天精神體力佳、每天氣色好,正向能量自然很充足,做事果 斷,有意力、判斷事物也不容易出錯,對事情的包容性也強,也不會因一點小事而煩腦,所以身體的能量供應質量是生命的基礎,能量的不足,能量供應供應系統不 順暢,直接地影響身體的健康,也主宰了我人一生的命運。

父母生把我生下有了先天之氣,又有了後天從食物中轉換成為細胞的能源及能量,我們身體的資源不會很快的用盡,有了食物資源經身體的消化系統轉換能量,也讓 我們身體有了更足夠的能量供應,充足能量供應著全身的細胞及器官臟腑,幫助了各個臟腑細胞的的功能正常,而能量的流動促進臟腑與臟腑之間及細胞與細胞之間 的相互合作,也為我們是打造體內生態平衡打下了基礎,更是我們生命的原動力。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先天元氣足的人自恃其身強體健,總有用不完的精神體力,做事也總是火力全開,不達目的也決不停止,大量使用身體的能量,由於不不懂的 休生養息,所以當讓能源轉換能量出現問題時,很容易病倒,甚至喪命,相反的有些人先天能源不足體質差,常生病,但他對能量的使用上,小心警慎地用,總是開 的小火在使用能量,這種人也不會因先天不足而生命裋暫,甚至還能長壽。

我們無時無刻在使用能量,能量是看不到,摸不著,但確實的存在,但由於肉眼看不到,所以一般人非常容易忽視,在我們生活裡身體靠著能量,推動著維繫著我們 身體的運轉,維持著我們的生命,我們怎能再勿略它的存在,相反要好好的規劃它,運用它,打造我們幸福美滿的人生。所以新元氣學院就是提倡體內的能量運動, 利用能量運動來製造元氣,來提高我們生命的質量。





"動意功" 要開課了~

課程:動意功五樁一法

我們除了溫敷幫助我們身體能量循環外,強身健體還有很多的好方法,其中動意功也是讓能量循環的好方法。更棒的是利用雙手的回照法,也能解決一些困擾我們問題!

動意功的特點氣感足、簡單易學 !!

日期如下:
2014年
11月26日 課程內容:動意功起式
12月03日 課程內容:合手站樁、光照站樁
12月10日 課程內容:光照站樁、回照法
12月17日 課程內容:動意功及心得分享
共4日。
時間:週三晚上7:00~9:00

師資:鐘子涵老師
費用:每週場地費每人200元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8樓802教室
PS:請自備水杯、著輕便衣服




新元氣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