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孫醫師談43歲不孕症

孫醫師說最近有一個患者,年約43歲婚後一直想要懷孕,卻都無法如願!跑來詢問是否有方法能幫她這個忙?我回答她說:讓我試試看!

問:那你是怎麼做的?

孫醫師:我除了開方子讓她回去服用之外,每次看診我都幫她針頭皮針,另外要求她回家必須持續鹽炙自己的三陰交穴位來強化生殖系統的功能。

問:那頭皮針,你是針哪些穴位?

孫醫師:頭皮針,針足運感區和生殖區,他是有補腎及增加生殖系統功能的作用,他的區域約在百會穴旁邊兩側,我們一般針在百會穴兩側約一公分左右,足太陽膀胱經內側,百會穴在督脈,百會的兩側是膀胱經,足運感區在膀胱經內側。

問:效果如何?

孫醫師:西醫醫生驚訝是取出來的孕子出乎他們意料的好,因為之前取出的孕子不飽滿不圓潤,西醫就想說他做了什麼,她說她持續做了頭皮針和鹽炙,頭皮針和鹽炙(三陰交穴)讓她感覺很不錯!

問:後來咧?

孫醫師:她現在懷孕了,心裡上有一些壓力在,她沒公佈她懷孕,他現懷孕四週還沒對外宣佈,她只有跟我講,不敢跟同事講!

孫醫師:真的這些處理方式,對她卵子品質的改善有發生效果,患者目前沒小孩,之前有流掉的經驗,因以前不好的經驗,所以她會擔心又留不住,其實母体好比種植時的土壤,母体改善就如同土壤變肥沃,種子種下後成功的機會自然大增。



● 養生前必先了解的五堂課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