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使用身體的新態度!

過了45歲之後

我開始熱愛簡單的想法

簡單的生活

覺得這樣

一輩子才能活的像自己

我用簡單的方法

改變過去不好的體質

趕走讓我不舒服的老毛病

因為它讓我活的很辛苦


過去 我是個熱愛藝術的廣告人

熬夜加班讓我不敢去想像

自己會有美好的未來

更害怕自己將來會成為家人最大的負擔

一切都會變得不簡單


其實

好身體,是一切希望的開始

像小時候一樣

可以玩到沒電、玩到暴

睡飽了

又變成 無敵鐵金鋼

永遠有著用不完的體力


現代人為了健康

有點複雜又兩極化

極端的戒掉一切讓自己開心的習慣

對身體一點信心也沒有

我不覺得因為這樣

而多活幾年

會是一件多麼值得高興的事


而我認為對身體好的方法

應該是簡單、自然,合乎人性的

每一天的開始

都是輕鬆自在的開始

每一天的結束

都是香甜美味的好夢

偶而有點頹廢自我

不為了誰

只因為這是我該得的


我和幾個朋友

一直在分享一個態度

我們稱它為:『活的像自己』

如果自己都不健康、不快樂

不認識自己了

活太久、擁有太多

也許反而是種折磨

我想

不管我活在地球的哪一個經緯

一早起床

沒有痠痛勉強

睡得很飽 精神好

清醒的頭腦

讓我有著充足的正面能量

去享受這多變有趣的一天

輕鬆讓我活的像自己

我的人生

我自己演


我常想

不管我熱愛生命、理想、財富,還是讚美

倒下去的身體

也壓倒了我熱愛的一切

所以我學會了如何使用身體

因為它是我的本錢!


這幾年來

也慢慢的影響了周圍的人

認識了更多朋友

幫助他們認識自己的身體

相信自己的身體

而不是拼命的去改變自己的身體

原來身體這樣使用可以更省力

享受好身體的樂趣!


瞭解自己身體的節奏

健康才能自己來

打造不易累的體質

一切的一切才能盡情享受

活的像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