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提升氣血能量在體內的運動,MC不再為妳找麻煩!

幾天前,一位持續養生的朋友問:月經問題從不順、到量少,
還曾經出現大量的血塊,現在已經正常,
但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變化?

前提:現代人大多因為氣血能量不足,引起身體的不適。當你氣血能量提升了,新陳代謝變好了,身體才有元氣自己修復自己!

子宮也是因為氣血能量提升了,原先排不出去的血塊,也在收縮趨於正常時,才能排除。而量多量少,是受到當下你氣血能量的多寡,來決定的。

她又說,後來月經都正常了。以為之後就一帆風順,卻意外的這個月MC沒來,又為什麼會這樣?

我笑著問她:妳最近忙嗎?她說最近才剛忙完!所以正在放鬆休息。

很多人忙的時候不生病,忙完才生病。是因為有時間休息時,氣血能量提升了,體內大量的新陳代謝廢棄物,有能力排出、修復,所以「隱疾」變成「顯疾」了。
⋯⋯
月經因為血液大量排出,肝臟的氣血能量降低,肝火就比較旺(容易脾氣不好),同上所說的,空閒休息時,身體正值修復自己的階段,往往就沒有足夠的血量排出月經!

持續利用溫暖養生的各種方法加鹽炙三陰交,來提升我們的氣血能量!
來促進我們的新陳代謝,讓身體有元氣自己修復自己!






●養生不是治療,調養還需你的持續,疾病必須遵從專業醫師的建議!

養生的成果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養 生 必 讀 ............................................
養生前的五堂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