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能量暢通了沒 之『兒子你老了林北應該埋很久了』



兒子不知道想到了什麼,突然自己一直格格的笑了起來。


好奇的我也莫名的感染了他的開心無法抑止。


『快說,笑什麼啦』我掐著緊縮脖子的兒子(有點繞舌齁)


『唉呦!放開啦』龜縮狂笑的他努力的擠出這幾個字。。。


我 真希望溫馨的這一幕永遠不要停止,現實是兒子顯然變大隻了,同樣的戲碼在過去不斷上演過,但是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幼稚的跟他互動了,往後長大的他應該會正 經嚴肅的告誡我『把你的手拿開,爸。你不能再這麼幼稚了』,這時媽媽一定也會給兒子台階下的說:『對啊!別玩吃飯了啦!』。。。


可怕吧!這麼短短一瞬間人的腦袋可以想出這麼多垃圾。。。科科科


我有點捨不得的放掉幾乎快要流出口水的他喊著:『快說啦,到底你一個人在爽什麼啦』


上氣不接下氣的他笑著說:『爺爺現在流行著他們年輕時流行的興趣來打發時間。。。』


『嗯。。。』我耐心的在等待兒子的笑點


『例如:唱卡拉OK、寫書法啦、插花、打太極。。。』


『沒錯啊!啊然後內』我有點急著不耐煩


兒子嬉皮笑臉的說『所以。。。我老的時候七八十歲時。我們這一代會不會流行用跳 Poping、Breaking在地上轉圈、唱嘻哈、玩Cosplay扮演。。。來打發時間,爸。你能想像那個畫面嗎。。。』


『哈哈哈哈哈哈好笑好笑』我邊好笑的回應他,因為畫面真的是無法想像的有爆點。。。


但是充滿邏輯的左腦卻想著『嗚嗚~兒子你老了林北應該埋很久了。。。』 -_-凸


不知道我死前是否有拖累到你。。。


又或者很硬朗的挽著林老母幸福的喇舌打發下半生。。。(ˇˍˇ)


回神後心想『好哩家在』還好我現在就有在養生保養自己和家人。


就拿兒子的爺爺老雞(因為二十二年次屬雞)來說,雖然接近八十歲,不但身體越來越好,想法越來越光明正面,打乒乓還在老人會館的比賽裡頻頻拿冠軍。。。屌吧。


又時常沒有替手獨自開車台東到台北七個小時搞定。停好了車還問我要不要小酌一下。。。科科科!還好一整個有孝順到。


我常勸爺爺老雞說:年紀大了精神體力要省著用,打球犯不著這麼拼命吧!


爺爺老雞都是這麼回答我:『我就是要表現出我的精神體力,直到有一天他們會來問我你是用什麼東西來保養的,那時。我就會鄭重的介紹我兒子的養生法!』


我通常都是無言以對但又倍感溫馨,心想我會更加努力的推廣下去,讓您老人家不用替我操心。。。你只要好好活著我就很開心了。


好啦,離題太遠了。


其實。打拼雖然是人生中被追著跑的意義,但是,平時不養生。老來養醫生。應該不是一個努力奮鬥為家庭,老來拖命累家庭正常人希望的美好Ending吧!


我的養生法雖好,並不想在這裡廣告,只是期望大家平時都要多照顧一下唯一會陪你挺你到躺下來的身體。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健康的活到老,找到此生的價值。


嗯!還是推廣一下好了。。。


我們害怕的變老、病痛。。。其實都是:長期勞累沒有獲得改善,身體各部位的機能衰減,累積在體內的物質排不出去變酸形成所謂的毒素造成的。


更別說是病變成腫瘤!(⊙o⊙)


不要以治病的心態來調身體,而是以較長遠的心態來休養自己的身體!


最後。。。


兒子~你的聯想力很好。。。XD


但是。。。


還是勸你不要誤入歧途走上廣告設計這條路。。。哈哈


因為。。。


!!!很辛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