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時間過的真快,4年來的心得分享

時間過的真快,4年來的心得分享:

推廣人體空間醫學已經有4年,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體會到”公轉暢通”的巧妙之處,也不斷實踐小方對人體”任督” 的益處,更解決了不少疑難雜症,但也常常有人問小方到底治什麼病,多久會好 ? 我們則是強調人體的生態如果被調整回來,什麼樣的問題身體都能解決,所以重點不是在吃什麼藥,而是持續有正確的養生習慣,一個好方法它是沒有時間表的。而這個好方法就是疏通任督脈二脈,讓任督週流不息,也就是老師提到的公轉暢通。郭老師畢其一生研究人體健康,在氣功盛行時代推出了動意功,現正保健食品當道,又提及了小方治大病,為了便民利民研發出指炙調理法,這些研究無非就是讓大家能更簡單的照顧自身的健康!

現在人面對自己的健康,往往崇拜什麼什麼藥治什麼病,因為我們認為只有吃藥才能解決所有的病,因此一有不舒服,馬上想到的是止痛藥,消炎藥等,這也是我們已經習慣了速食文化了,所以當下緩解了病痛,就認為好了,殊不知疼痛正是身體在發出訊號,來告訴我們身體已經出現問題,而我們只是靠吃藥擦藥把他蓋下去,也正是為下一次的病痛埋下了一個因子,當一次又一次的往下壓,該排出的廢棄物無法排出,後果可想而知!這就是很多疾病愈來愈難治,這就是為什麼雖然是同樣的病,用同樣的藥,剛開始服用時有效,後來服用就沒什麼效果了,而且還有可能病情加重或引起其他的病發症。

當我們用公轉暢通的原理,來看現代人病痛問題時,才發現人的病是應該怎麼來,就應該怎麼去,絕對沒有什麼特效藥,健康是養出來的,至於想怎麼養,在所有養生法中,以練各式的氣功養生法為多,吃補養生的人也不少,但這些方法往往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流行一過又換了一種養生方式, 好多人也被搞得糊里糊塗,最後也被迫放棄,原因無非是有的太辛苦、有的太麻煩、有的太花時間、有的又缺乏強而有力的理論基礎,因此很難持續,當然效果有限。

現代人常有乏力、煩躁、不舒服、疼痛等症狀,但醫院設備檢查後結論是沒病。如果換成中醫診斷就很難發現你沒病。你會聽到腎虛、上火、脾濕、陰陽不調,心腎不交、脾胃不和之類的話,這些都說明了身體正處於的某些功能不太協調,但還未到器質性病變,而這些問題正是趨使體內公轉暢通就可以解決的。

公轉這條路徑,是古代練家子們所專研最終極課題,但這個範疇仍屬於練氣功的模式,生為現代人能持續下來的人不多,入手真的有些難。郭老師研發小方、研究火炙,就是循著推動公轉路線的理論,來解決病痛、養生、練氣等問題,我很斦喜若狂的告訴大家,郭老師研發小方讓公轉暢通的成效,也在這幾年來我們持續的實踐下,見證了它真的效果很好,所以老師說用漢方來練氣功的時代已經來臨了,它一樣可以做到打通任督二脈,而且任督二脈逐漸疏通的過程中,新陳代謝加快所排出的廢棄物,一定會引發”好轉反應”或排毒現象(請參考養生五堂課)。(而且這個好轉反應還會持續的發生,直到完全暢通,好轉反應才會停止,這才叫養生,這也是古人所說的上工治未病!

郭老師9歲拜針炙名醫馬丹陽門下的一針先生為師。之所以被人稱為”一針大師” ,乃是因為每一個病狀,堅持只用一根針一個穴位就能緩解,這五十幾年來郭老師研究針炙沒有間斷過,由於小方治大病在這幾年來成果非凡,更奠定公轉暢通的理論,現又推出了郭氏八穴,更加速了公轉的運行,讓調理養生更簡單更方便!

尊循這個原則,及我們這幾年推廣的成果,使我們更加深了對公轉暢通的信心!對的方法,需要堅持和持續,為了便於大家養生,我們也將火炙改良為鹽炙,更希望大家以公轉的理念,把自己的專業融入其中,將公轉的理念發揮的更完美,相信我們這團隊的成員彼此之間還能碰撞出更好更多的火花,研發出更簡單好入手易理解的養生方法,以期為更多人服務。



郭老師的動態
癌症治療與防治講座‧郭志辰推廣人體空間醫學| 印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